訪客留言簿

星期二, 3月 24, 2009

升級到 Internet Explorer 8 ,拯救網頁設計師脫離水深火熱的相容地獄!

前言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了,上週 IE8 正式版已經發布,執行效能、安全功能跟對網頁標準的支援都有大幅度提升,個人十分建議各位趕快升級。如果很擔心有重大漏洞的話,建議你安裝即時防毒軟體(如 AntiVir 個人免費版),並且打開 Windows 自動更新。

而要跟來此的 IE 訪客,說明升級到 IE8 後比較明顯的好處的話,就是本網誌上方的標題欄裡,右上那個「-w-ini」的底圖會回復正常的透明底色(32bit PNG 的透明圖層),還有去年底加裝的繼續閱讀功能也會比較正常(雖然寫 CSS 時不該像這樣不做向後相容,但我測過不相容的應該只有 IE7)。

另外我之前也有寫幾篇跟 IE 有關的文,有興趣的可以回頭看看。

IE8 下載點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