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四, 3月 04, 2010

訪客留言簿(2010)

這場戰爭結束後,
我就要回故鄉結婚了!

去年的訪客留言簿

Cometデビュー作『&LOVE(アンドラブ)』2009年8月28日発売予定!

Cometデビュー作『&LOVE(アンドラブ)』2009年8月28日発売予定!

12 comments:

The R 提到...

這是一則留言.

wini 提到...

>The R

[後台] → 設定 → 意見 → 意見管理

這裡可以讓你開啟意見管理功能,並設定要全部的回應都先讓你審查完再發布,還是只有幾天前的回應才要進審查。

[後台] → 文章 → 意見管理

這裡可以看到目前還在審查中的回應,不過有些太舊的好像就不會顯示出來了,可能得去挖信件找允許發布的連結。(如果有開信件通知的話啦)

匿名 提到...

wini您好,有件事想請您幫個忙,是關於您所轉貼文章的部分,真的很需要您的幫忙!能否告訴我如何聯絡您!感謝!

wini 提到...

>匿名

上面的匿名你好,因為我不確定你是哪位,如果方便的話,請先說一下是要談「我轉貼的哪篇文章」,然後大致說一下「你來自哪」等等的,我才能確定該怎麼處理。謝謝。

志強 提到...

大大您好,想跟您請教一個問題,就是小弟最近使用PIXIA軟體想用來將圖片去背透明化,但是去背後的圖片外圍還是會殘留一些背景色,該如何解決呢?

wini 提到...

>志強

你好,去背基本上是利用相近色塊選取,來把背景色弄掉,不過畢竟邊緣已經和背景融在一起了,所以會有毛邊是沒辦法的。

請參考「[教學] 免費的影像處理軟體 Pixia」的「選取區塊工具介紹」一節,把數值調大一點點,應該可以選到比較多背景色塊。

如果還是覺得毛邊很明顯的話,請自己用筆畫粗線條,或曲線選取工具拉路徑,塗黑線或白線上去蓋住。

(比較詳細的去背技巧,建議你可以找些繪圖修圖討論區問問。)

Hunger 提到...

您好 看到了您写的那个amazon大图的文章 不知道您最后有没有找到nico静画大图的下载方法 期待回复 谢谢

wini 提到...

Hunger 你好,我沒特別研究 Nico 靜畫,你可能要上 Firefox Addons 找找,或問看看 Ank Pixiv Tool 的作者,有沒有打算製作下載 Nico 靜畫圖的工具。

匿名 提到...

首先多謝大大看我的問題....關於VPN的
我看的教學文是這樣說總之已經成功登入遊戲就不需要VPN
就要切斷VPN連線來進行遊戲
這樣做不會比查出IP不是日本嗎?

wini 提到...

匿名你好

目前艦娘伺服器,好像改版成一定要經過 125.6.189.135 這個伺服器,所以變成一定要掛 VPN 進 DMM 全年齡站才能玩的狀態。

不過先從 R-18 站的「オンラインゲーム」登入、購買點數(ポイント),這樣子並不需要使用 VPN,所以想課金的話,就到 R-18 OLG 頁,刷郵局 VISA 金融卡買(不需 VPN),買完再掛 VPN 回 DMM 全年齡站玩即可。

(目前我在日本辦事,不方便測試,得請你自己找討論區問問)

Unknown 提到...

您的部落格內的文章寫的真好.文中所述之內容很多都有引據.大部分也都有所考證. 只是想告訴您>>寫的真的很棒.直至今日才無意間拜讀.但對您所述的文章.有很大的共鳴.(現只有看了一部分而已).也很感謝您的不吝分享. 祝日安
PS:小弟為電腦白癡.不大懂得啥是 [語法].或是標記..甚麼的.如果順序上有不對或不敬的地方.請海涵見諒.

wini 提到...

>張朝萬

你好,感謝閱讀。敝站是希望盡量用淺白方式,把技術散播出去,不過礙於個人知識,所以還是會有許多得靠站外資源補足的,能再順便看看其他網站補充,會更有幫助。

網誌內有一部分中文,是我照習慣使用的,使用原文或英文,有時會比較清楚,建議你可以在有疑問的文章底下留言,我會比較好回覆。謝謝。(文章管理是為了防 spammer 廣告的,所以確認有發出去,等候審核,就不必再重發一遍)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