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一, 3月 23, 2009

自訂 Skype 的安裝選項

前言

Skype 之前會偷裝(正確說是沒在過程中提到)些東西到瀏覽器上,實在是挺讓人討厭的,不過我剛發現這些偷裝的東西,其實可以關掉的。

Skype 的安裝畫面

執行 Skype 安裝檔後,在左下角會有個「選項」的,這東東很重要,請點開來看,不然安裝過程是不會有任何安裝選項的提示的。

關閉 Skype 中不需要的安裝選項

點開 SKype 的安裝選項後,應該也會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有點怪怪的吧,明明 Internet Explorer 的外掛程式這項沒有勾,為何 Mozilla Firefox 的外掛程式這項就要勾起來呢?總之不想要的話,請在這取消勾選,再繼續安裝。

Skype Extras 管理員

Skype Extras 管理員(Manager) 是什麼?根據 Skyper 討論區的「skype現在有遠距多點簡報的外掛嗎」討論串的說明,應該是多方同步共享簡報的功能,與多方會談似乎沒關係,所以不需要的人,可以不必勾選。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