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一, 9月 07, 2015

台灣,她現在還沒有個國名,不過,不久後就會有了。

前言

擁中派跟自決派的筆戰真是可怕,完全插不進去。

【阿輝伯的臺日帶動唱 】--8分鐘看懂國家認同錯亂 - YouTube

在台灣,可能偶爾會聽到「台獨中國就會打過來」,「美國不允許台獨」,「美國會放任中國用武力解決台獨這件內亂問題」等等的,說白點,這些就是失敗主義者。

失敗主義不是件好事,尤其是在茉莉花革命後,事實證明鄙視人民力量的,最終都要吃敗仗,只要人民不放棄抵抗,就會成功。

不論是中國人,或香港人,還是台灣人,都應該推翻國共兩黨,把人民的權利與尊嚴爭取回來,而不是坐等權貴心血來潮的施捨就自滿。

台灣,她現在還沒有個國名,不過,不久後就會有了。

再過不久的將來,中國也會有個新的國名,無論再強大的獨裁政權,也不會是永久的,終究要被人民推翻,就像國父『們』推翻滿清一樣,是可以預見的未來。

革命不會讓你日子過得痛苦,放任獨裁政權吸血搾財,才是讓你子子孫孫受苦的原因。

隨時更新(2016年)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