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四, 3月 25, 2010

新生 Meteor 正式開張

前言

其實是 3/21 時的事了……總之整理一下情報。

新 Meteor 網站首頁 2010.03.21 時的畫面擷圖

權力轉移

  • HOBIBOX 旗下:
    • 舊 Meteor (五部作品)
    • Comet (一部作品)
  • Silver Bullet 旗下:
    • 新 Meteor (未發售兩部新作)

新舊 Meteor 的差異

  1. 雖然 Meteor 商標不變,但是 Meteor 招牌女孩「メテオちゃん」的衣服換了。(也別忘了小蝙蝠「メテオくん」)
  2. 新 Meteor 不再只以 Yuyi 為唯一的畫師。
  3. 新 Meteor 只有 Yuyi 仍是原始成員,カレー紳士還留在 Comet,Mag 跟うえむら紘一目前沒有相關的活動消息。
  4. 舊 Meteor 及 Comet 的作品所有權仍在 HOBIBOX 管理下,新 Meteor 只有商標和招牌角色的使用權。(這部分還在等待進一步的詳細情報)

補充 (2010.04.04)

4/2 週五,新生 Meteor 製作人員網誌,由 Yuyi 發了第一篇文章,看起來好像變成 Yuyi 也兼宣傳人員了……(汗)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