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五, 11月 20, 2009

搶先試用 Google 最新作業系統 Google Chrome OS !

你上當了 :P

2009.11.24 再附送一張 Google 拋瓦圖博君一笑 ^^;

自行編譯 Google OS

Google Chrome OS 有個開放原始碼的計畫名稱,叫做「The Chromium Projects」,不過仔細看看你會發現這是 Chrome 瀏覽器的計畫,但是……Google OS 本來就是在既有的 Linux 核心上,建立以瀏覽器為中心的作業系統,所以也沒啥問題。

總之在 Getting and Building a Chromium-Based OS (The Chromium Projects) 這頁,會教你如何編譯出一個可安裝的映像檔(用來燒成光碟等等的)。...(感謝 AndCycle)

下載 Google OS 映像檔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自己組譯的嗎?好像不太安全.....

wini 提到...

資訊界有句話大概是這麼說的:

「全世界的駭客有這麼多,怎可能會有個大漏洞在那卻沒人發現!」

我想 iso 下載那處的,應該是不會有人為故意埋下的大漏洞,但發行套件本身的安全漏洞,可能還是要看 Google 那的維護人員怎麼更新了。

(印象中 Google OS 的更新,也是會對不一致的檔案進行更新,所以應該也能去除掉不合格的編譯檔案吧……純個人推測啦,不想冒風險的還是照 Google 提供的方法自己弄,或是買台內建 Google OS 的電腦就好。)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