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五, 12月 19, 2008

[軟體筆記] 關閉 OpenOffice.org 的自動完成數字格式

前言

Office 類型軟體的自動完成設計真讓人火大

在使用表格時,偶爾總會在單一儲存格內,輸入些像是 1/1 或 12/1 的日期,但不知為何 OOo 就是會把這日期改成 08/1/1 之類的,怎麼改也改不了,自動完成裡更是找不到相關設定。

不過這其實是放在「數字格式」這選項裡的,所以就來動手設定一下吧!

首先一樣是打入日期,再來在儲存格內按滑鼠右鍵選「數字格式」,打開來,左邊分類那欄最底下的「文字」點下去按確定就會保留你原本輸入的格式了。(記得套用好格式後再重輸入一遍)

圖片說明: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