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日, 12月 21, 2008

屏東公館的黃昏市場

前言

這幾天有路過,順手寫一寫介紹好了。

位置

屏東市復興南路一段,快到二段的途中,由一段往二段走是在右手邊,再往前走就是二段跟龍華路交叉路口。內設停車場,開放式攤位,不過攤販開店時間不確定。

【Google Maps 空照衛星地圖】

商品

大多數店家賣的是便宜,品質也不錯的食品,免費申請攤位的二手拍地攤(跳蚤市場?)則是比較多衣物飾品。另外各店家的商品,在各店家的攤位上付款,別搞錯就跑去某個大面積店家的櫃台結帳了。

  1. 麵包:前後兩邊各一家,商品重複的不多,價位多是在 10 或 20 元,有些則是一組幾個 50 元。(後面那攤的甜甜圈是一個 5 元的樣子)
  2. 包子饅頭:肉包子、黑(白)饅頭、菜包、甜包子啥的,這也是有一兩家在賣類似商品,價位也是 10 元到 15 元不等。
  3. 蔥油餅:好像只有一家,價格不清楚。
  4. 炒米粉之類的:好像只有一家,價格不清楚。
  5. 飲料:除了中間那一大塊有賣瓶裝的外,就是停車場入口那個賣柳丁跟柳丁汁的吧。(柳丁汁小的五瓶 100、中的三瓶 100、大的兩瓶 100)
  6. 蔬菜水果:一斤(台斤) 10 塊的橘子、一粒不到 20 元的花椰菜,而且大部分都是裝好箱就送過來的,所以應該挺新鮮的。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