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六, 8月 02, 2008

Plurk 簡易操作說明

前言

因為我懶得寫修改使用者首頁的 CSS 樣式編輯教學,所以改寫這篇。

  1. 註冊登入
  2. 選語言(在最下面左下角的下拉選單中有「中文(繁體)」)
  3. 打字(中間有個文字輸入欄)
  4. 加好友、小圈圈(全在左上的「我的朋友」裡,有好友時可以用小圈圈,文字輸入欄左下的私密選項也才可以用。)
  5. 注意通知(Alert)(在左上的「通知」裡,有人加你好友時,會在這顯示訊息。)
  6. Plurk!(剩下的就點河流上的 plurk 串看,再憑直覺操作了,有需要語法教學之類的請參考本網誌其他的 Plurk 文章。)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