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六, 1月 05, 2008

Gust 社新年更新情報

年末年始休業日

日本的 12/28~1/6 是新年放假期間,總之很多行業的員工都會返鄉休息這樣。所以這段期間不會回答使用者問題,官方網路商店也不送東西(宅急便那些的也休假的關係)。

元旦賀年桌布

有申請 Salburg 會員,或者是 Supporter 的,如果你有勾選要收到官方信件通知的話,應該會在一月一號收到封 SalburgDotCom 送來的賀年信,總之請到以下網址打賀年信密碼跟你的使用者帳號密碼吧。(另外有玩さぽている的會有另一封 fun 部門寄來的特製壁紙)

官方徵製作人員公告

居然開始徵音樂製作跟版權管理的人了,是想擴大規模了嗎?(抖抖抖)

不過其實好像也徵蠻久了,不過我沒在注意就是。

魔塔大陸官方交流站

鍊金工房官方交流站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