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日, 12月 30, 2007

[C73] Comic Market 73 第二天收獲

第二天只有排篤見唯子老師的薄荷屋攤子買月曆而已,另一個想買的「僕がサダメ君には翼を」的耶誕節樣式電話卡,十二點左右一到 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攤位就發現賣光了……(血淚)

總之今天搭了別人推薦的臨海線試試,雖然說早點到跟晚點到,都是在十點半左右進場,不過很早很早,大概四到六點時就排隊的話,那就會有明顯的優勢了。(只是會先冷死就是)

從北千住的舞鶴,坐臨海線到國際展示場的路徑是這樣的。先從 JR 北千住站坐深藍色長磐線,到了 JR 上野站,然後不要出站,坐山手線往東京方向,坐到大崎站後,下車找找臨海線往新木場的班車在第幾月台,坐上去就會經過國際展示場了。不過臨海線出口跟國際展示場入口雖然是一直線的,走路卻也要花上一段距離。(延著遮雨的走道走就是)

筆記:舞鶴的投幣式自助洗衣脫水機用一次 200 圓,需要洗衣精要跟服務人員說,一匙 30 圓,烘衣則是三十分鐘 100 圓(建議投 300 圓下去一次烘好);舞鶴十點清房,行李可以放著,不過人繼續呆要放 1000 圓的樣子,然後下午四點才會開店(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時間回來坐客廳休息)。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