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六, 12月 29, 2007

[C73] Comic Market 73 第一天收獲

沒買啥特別的,拿了 キャラメルBOX 攤位的宣傳單,排隊領めろめろキュート最新作「残暑お見舞い申し上げます。~君と過ごしたあの日と今と~」的遊戲體驗版就走人了。

……咦?想聽我碎碎唸嗎?(汗)

總之我很久以前也在某處講過, comiket 的人年年越增越多,所以我也越來越不想去,排隊是還好,大概都是兩小時半進場,今天除了滴一點雨外,沒刮風也沒噴雪,所以身體方面調節好散熱就可以,只是進了企業攤時真的很痛苦,一條走道上至少有三四條線在交叉呀,更別談要等活動而卡一堆人在攤位前的問題了。(室外要找最後尾還是一樣困難就是,幸好我沒發瘋去排 Visual Art's 那幾萬幾千人的超長隊伍。)

嗯,然後為什麼我會特別提到拿了 キャラメルBOX 的宣傳單呢,因為宣傳單後面其實有另一家公司亂入的漫畫,只是這公司居然還幾乎忘了自己家有另一隻吉祥物,實在是…… XD

然後是排隊領「殘暑~」體驗版時,我才發現拖這麼久原來是因為要同時發一堆東西……海報真是要丟也不是,要帶也不是的玩意呀。(頭痛中,以後來這類活動還是帶膠帶來比較好吧。)

另外回來時才想到我忘了去 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攤位買「僕がサダメ君には翼を」的耶誕節樣式電話卡了,看來明天又得再去企業攤那鬼地方人擠人了…… -_-|||

今天整理的前進各館路線圖:

  • 東館一樓(1~6):從臨海線過去的話,十點整理隊伍時,很快就能從正門進場了。(從百合海鷗號的正門可能會排比較久)
  • 西館一樓(1~2):從正門進去的話,一開始爬樓梯上二樓後,左手邊進去就是東西館,然後進去右手邊就是往西館的路,一直走到需要坐電扶梯下去的地方就是了。
  • 西館三樓(企業攤):從正門進去的話,一開始爬樓梯上二樓後,右手邊過去就是上三樓的樓梯,進去往走到底再左轉就是企業攤入口。順帶一提,開場後半小時左右,樓梯前會有三條路線的人潮,一條是比你晚到的人會排在最右邊,然後你從東館出門口往左手邊走會排到中間,最後一條路線是從西館一樓前面出口走一段路,左手邊有個樓梯可以通上來的樣子。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