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四, 1月 31, 2008

「鍊金術士莉慈」更新版交換活動實施中

前言

以 Atelier 和 Ar tonelico 兩大系列作聞名的 Gust ,跟外包廠商合作推出的 NDS 作品「鍊金術士莉慈(リーズのアトリエ)」,在發售後就因為嚴重的程式臭蟲而引起玩家一片哀嚎,可以說是延期卻還是爆炸的地雷作……不過我又沒玩完,沒資格這樣批評就是。 _A_|||

總之下面來提一下這次交換活動要注意的重點。

補充件事,如果你是用 Gust Shop 網購的,他們會直接寄更新版給你,並附上回郵信封,也就是你只要把舊卡裝進信封寄回去就好了,不過要不要寄回去也是個人自由啦,不希望信用變差的,建議寄回去……話說硬寄這東西要人退, Gust 也真壞。(啥) 補充一下,昨天(03/04)聽人說,有直接跟 Gust Shop 網購的話,就會無條件收到他們寄出的修正版,所以有網購的可以(向幫你代訂的店家)打探一下有沒有,只是我並不保證是因為網購才有的啦。

官方網頁

活動重點

  1. 免費交換 - 拿初回版的『卡匣』免費交換附盒子的更新版卡匣(白底封面的)
  2. 記錄不繼承 - 初回版記錄不能在更新版上用……記錄在卡匣上當然不行用:P
  3. 本次交換方式只接受網路申請 - 實體店面不能換一定要填官方的網路申請單
  4. 不接受海外申請單 - 沒說明理由,不過其實海外運費你想負擔也有可能送?
  5. 第一批發送時間在 2/18 以後 - 2008/02/18 開始寄出更新版
  6. 流程是先申請到處理號碼後再寫在實體信中寄出
    1. 先看看你要用 PC 用還手機用的申請單網頁(網頁長得不同而已)
      PC用 https://shop.salburg.com/lise_switch/index.htm
      手機 http://www.salburg.com/i/
    2. 用 Salburg.com 市民 ID 登入(後面會自動填入資料)或另外手動填 (PC版頁面擷圖)
    3. 提供以下資訊: (PC版頁面擷圖)
      1. お名前 (漢字、ふりがな)
      2. ご住所 (郵便番号、住所、住所1、住所2)
      3. お電話番号
      4. メールアドレス (+確認用) ※註:要你輸入兩次確認一致的意思
    4. 然後要交換的數目(交換する本数)這欄……別動比較好。 XDDDDDD (我猜是給真的有需要一次換很多的人選的)
    5. 最後確認送出,應該過一兩天不到就會寄「受付管理番号」到你電子信箱。 (PC版頁面擷圖)
  7. 取得「交換管理番号」後,把『 DS 卡匣』,和提供對方回郵的 80 日圓郵票,連同寫上你的「お名前、住所、管理番号」的信件,一起寄到 Gust 公司就好。
    〒380-0823
    長野県長野市南千歳1-17-4
    株式会社 ガスト
    「リーズのアトリエ」交換係 宛
    Tel: 026-224-7300
  8. 第一批的數量還不夠的話,預定還會有第二批的。
  9. 本事務專用電子信箱: lise_support@salburg.com

其它的個人碎碎唸

剛想到,我比較需要的是修一下限定版送的鬧鐘啦,指針居然會轉不動,有誰可以推薦我一些台灣南部修鐘錶的不錯店家嗎? XD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