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四, 12月 20, 2007

[筆記] 輕小說深度內涵不足

  1. 請拿出你手邊有深度內涵的作品來比較
  2. 牛排這麼好吃,白飯這麼乏味,大家吃牛排就好了。
  3. 輕小說就是設定在那個範圍的作品
  4. 輕小說只是出版社賺錢的噱頭,跟奈米和十八禁的用途差不多。
  5. 有能力揉合各種元素的叫有能力,不過作品不一定有內涵。(對 gfc 的解說所作的個人解釋)
  6. 內涵是指像毒品或洗腦一樣可以汙染人的精神的魔力,或者該說是有潛移默化效果的要素?(對 gfc 的解說所作的個人解釋)
  7. 輕小說就是小說,輕這個字有什麼意思可以不必太在意。
  8. 應該說輕小說是用文字描述漫畫或卡通那種視覺效果 (經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的 lilith 同意節錄至此,但本站的文章授權不含括到這句。)
  9. 好看與否、合不合味口比較重要,擁護反對輕小說是在自尋煩惱。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