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三, 10月 31, 2007

【閱讀感想】我們的蔬菜不夠

「用充滿太陽能量的溫暖雙手揉乳,胸部就會變大。」

嗯,總之這就是本故事的重點吧!(誤解中)

我們的蔬菜不夠~與田有關的 Lesson 1:這個要種種看!~

  • 原名:ぼくたちには野菜が足りない~畑に関するLesson1:それ絶対植えてみよう!~
  • 作者:淺沼広太
  • 代理:青文
  • 售價:180 元

我們的蔬菜不夠~與田有關的 Lesson 2:有蕎麥能使鬼推磨~

  • 原名:ぼくたちには野菜が足りない~畑に関するLesson2:地獄の沙汰も蕎麦次第~
  • 作者:淺沼広太
  • 代理:青文
  • 售價:160 元

相關網站:

  • 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目前日版全四集已經出完了
  • 青文網站 (http://shop.ching-win.com.tw/) ←用 Firefox 開可能會當掉,請小心。

嗯,這本雖然有點舊了,不過的確是不錯的作品, 封面很可愛,線條上色也簡潔活潑, 不在意插圖不是迎合奇怪大葛格和變態怪叔叔的畫風, 那麼劇中的愛情喜劇跟 SF 要素倒是挺不錯的。

不過這本的中譯有點小死板,有錢又懂日文的可以考慮日文原版。(然後寫在書後的譯註也沒有反向連結告訴你是哪裡的譯註……)

總之關於翻譯的意見請看我另一篇翻譯筆記(20071031)吧。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