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五, 5月 04, 2007

日本行 - DreamParty 2007 Tokyo 之旅 - 第七天

今天要搭早班的飛機回台灣,不過我都早上五點了還是沒整理行李。 囧rz

今天要克服的問題有幾點……

  • 搬行李上下樓梯:因為從稻荷町到上野中間都是沒有電梯或電扶梯的,所以要怎麼把一堆書搬回去真的是很考驗我的體力呀……
  • 坐 SkyLiner :雖然前幾天有去確認了一下位置,不過要是跑錯地方,或買錯票可就好笑了。
  • 在台灣坐長途巴士回家:預定要搭統聯,希望我不會發生不知道要轉車或是下車休息後不小心找不到車就被司機丟下之類的問題。

總之趕快寫完這篇 Blog ,要來整理行李跟吃早餐了,剩下就回台灣再說吧。 XD

(回到台灣了,以下是早上出發後寫下的筆記。)

從上野要坐 SkyLiner 時,買了「京成上野」往「成田空港」(即「第1旅客ターミナル」)的「特急乗車」大人票一張,共 1920 圓,行駛時間是 1:20 左右,全車都是指定席。

坐車到了成田機場後,路上拿護照給海關還警察伯伯叔叔檢查後,就從地下一樓坐電梯上四樓大廳拿機票。

在成田機場想要無線上網的話,是要付費的,所以請自行找人問問吧,不過只能開瀏覽器來看而已的樣子。

坐上飛機後,餐點很好吃,胡蘿蔔很軟很甜;可以請空姐拿「お酒(OSAKE)」給你,我拿到的是罐裝 180cc 的清酒,有點甜甜的;坐在飛機右邊窗邊座位可以看到富士山山脈,白白的雪很漂亮;中途飛到完全只能看見底下是一片白雲的地方,感覺有點恐怖。

下了桃園機場,想提領行李時,一堆人靠在輸送帶旁的現象還是一樣呀;機場的飲料販賣機又貴又太冰,罐子還有凹陷,實在不該買的;想坐長途巴士,但是實在看不懂路標呀,沒想到原來是機場巴士而不是遊覽車呀。

以上,日本行就到此告一段落。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