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三, 5月 02, 2007

預約 ANA 座席的方法

從前輩的 K 網友那學來的,感謝他的指導。 :)

首先要先拿到機票,我的情況是拿到電子機票。

接著看一下電子機票上,下方 NOTICE 的上面應該會有個 REF 的項目,後面可能會接六個英數字或純英文,這就是訂位代碼。

然後上 ANA 網站(www.ana.co.jp),在上方選「国際線」,接著國際線下面有一列選單,找「予約/購入/変更」,底下有個「予約確認・購入」的點選下去。然後點擊「予約確認・購入」,接著在「一般の方」項目下,輸入你的訂位代碼跟英文姓名。進到確認畫面後,找下面的「スマートeチェックイン」按鈕按下去,就可以指定座席了。

指定完後,按「スマートeチェックインする」就完成了。接下來當天到商務艙櫃台拿票就行了的樣子?(汗)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真的得感謝你的分享 我跟朋友第一次去日本 什麼都不會 你幫了我一個大忙!

wini 提到...

>匿名

不會不會,其實我都忘了有發過這篇文了。 XD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