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三, 5月 02, 2007

日本行 - DreamParty 2007 Tokyo 之旅 - 第五天

早上告別日本友人後,就搭車回去稻荷町。

不過在從大江戶線轉搭銀座線時碰上了小問題。因為這兩條線,一個是都營的,一個是東京 Metro 的,所以票不能通用,得要在剪票口旁邊,找台換票的機器,輸入要改搭的線跟要去的站名,把都營的票給換成東京 Metro 的來用才行。總之各位就先記一下吧。

今天沒啥預定要做的事,所以就跑去「飛鳥山公園」跟「荒川公園」亂走這樣。

「飛鳥山公園」坐到上野再轉搭「京浜東北線」到王子站下車就可以到了。這裡的賣點就是賞櫻跟三座博物館。另外日本女學生的短裙真的很不可思議,明明那麼短,從樓梯下面往上看卻完全看不見內褲呢……(註:這種偷窺行為是不好的)

接著再搭「京浜東北線」到「西日暮里」站,轉「千代田線」到「町屋」站,稍微繞一繞就可以到「荒川公園」了。這裡是自然公園,不過我是在五點半以後到的,所以看起來比較像是會冒出殭屍的地方呀……總之在那看看天鵝,玩玩滑索後,就回去了這樣。

回程時,到商店買了些零食,準備明天去 Dream Party 時吃,因為根據我在 COMIC1 買到的 Dream Party 攻略得知,這活動似乎是很恐怖的戰場呀……總之一切等明天再說了。洗澡睡覺去!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