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一, 4月 30, 2007

日本行 - DreamParty 2007 Tokyo 之旅 - 第三天

基本上今天是要去 COMIC1 的,不過我昨天上網看到了 Ar tonelico 官網的天霸新聞,忽然想起好像有個 Ar tonelico 的活動,仔細找了一下,發現 TEAM Entertainment Live Act 2007 原來也是在今天辦。因為行程正好一個上午一個下午,所以就兩邊都跑了。 TEAM Live 2007 的內容比較多,所以我就另外寫一篇這樣。

總之今天主要是 COMIC1 。

早上叫了麥當勞的火腿蛋堡,到 99 圓商店買了些午餐後,便搭銀座線出發到新橋,再改搭「ゆりかもめ」到「国際展示場正門」。

COMIC1 跟 Comike 的規模不同。 COMIC1 只有用了西館中的一館而已,人數也只有一萬人不到,所以並沒有在下車處進行入口管制,只要在大門口西邊通道那找最後尾排隊就好。

因為我事前沒有買到場刊,而這活動又需要場刊當入場證明,所以問了一下工作人員,便爬上西館3、4館所在的三樓樓梯。

不過很慘的是,我一爬上去,最後一本就在我眼前被別人買走了……

不過幸好過了一會兒,在入場處附近也有開始在賣啦。 XD

總之買好後,便去排隊,並順便記了一下要去的攤位。

接下來沒啥特別的,進場後,我跑了薄荷屋WHITEPAPER 等的就走人了。(呃)

要比喻人潮的混亂程度的話, Comike 是有計劃的大戰爭, COMIC1 則是蝦兵蟹將的大混戰吧。簡單說我就算閉上眼睛走也不會撞到人,搞不懂那些亂插和忽然停住還有卡在攤位前的人到底是有沒有長眼睛呀。(以上誇大有)

總之 COMIC1 的快樂的活動的主旨,就讓時間來幫它發酵吧。(啥)

今天被硬得要死的鞋底搞到腳快軟掉,先來睡一覺再說了。

今日食物心得: 99 圓商店的馬鈴薯可樂餅是地雷,絕對不要買。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