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一, 4月 30, 2007

稻荷町簡單瀏覽

因為這次是住在「稻荷町(稲荷町)」,所以來稍微介紹一下這兒的特色好了。

首先先從住宿處的旅館「オークホテル」說起。這兒算是蠻多外國人來住的地方的樣子。一樓的飲料販賣機價格蠻便宜的,還有個附近的商店情報的地圖可以看這樣。

稻荷町這兒吃東西算是蠻方便也不算貴。在「浅草通り」路上,就有吉野家、麥當勞、摩斯漢堡,還有 99 圓商店可以進去買東西吃,其它還有拉麵店跟便當店、咖啡廳之類的。

除了吃的以外,這兒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一堆賣佛壇的店。 XD

另外這兒要推薦可以去看看的是「下谷神社」,手水的教學圖好萌呀~(供奉狐仙還會用豆皮這點也蠻有趣的)

不過稻荷町跟上野這兒常常會看到很像流浪漢的人倒是,不過不必擔心有什麼危險啦。(汗)

另外這兒的交通也算蠻方便的。銀座線可以通到上野(搭 SkyLiner 往返成田機場)、新橋(搭 YURIKAMOME 到國際展示場正門)、浅草(很有名的雷門啥的玩意)跟渋谷(我是跑去 OEAST 啦),總之相當方便。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