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日, 4月 29, 2007

日本行 - DreamParty 2007 Tokyo 之旅 - 第二天

今天的預定行程是到秋葉原和中野的 Mandarake 買漫畫和同人之類的。

起來後開了電腦,洗了個澡後,就出門找早餐吃了這樣。

早餐基本上吃得蠻隨便的,販賣機飲料、甜點、麥當勞都有吃一點。

吃完早餐後,便到上野車站附近閒晃,這裡的風景挺不錯的。然後等時間差不多十點時就出發到池袋跟中野去。(話說稻荷町的下谷神社的手水使用教學圖居然是用雙馬尾蘿莉……日本人果真無處不萌化呀…)

在池袋拜訪了日本最大書店的「ジュンク堂書店」,不過沒有看到我想要的翻譯實務或理論的書籍的樣子。(另外還跑到池袋的リバティー買了些二手遊戲)

這次因為帶的錢不多,也不想搬太重的東西,所以打算二手漫畫店買一買,找不到的就全新品買一買就好。總之中野的 Mandarake 是只要買的東西原價有 1500 圓的話,二手價大約會是 1000 圓,所以跑一次車馬費 500 左右能買到這價格就算回本了。 XD (不過後來那一大袋提了一整天,害我手差點沒報廢掉。)

在中野的 Mandarake 搬完書後,便接著前往秋葉原電子街口。

在秋葉原這主要是要買同人商品跟活動場刊,還有些沒有二手的新品書這樣。遊戲跟音樂方面這次大概就算了,把最後一發火力留到 DreamParty 比較好。

秋葉原禮拜天時,會有幾段路封起來不讓汽機車通行,這時的人潮可以說是像整窩的螞蟻傾巢而出一樣壯觀。

總之跑去逛了 MelonBooks ,買了 DreamParty 的前售券,可惜的是跑了幾家同人商店, Comic1 的場刊都是全賣光的樣子,看來只能當天在會場買了。

然後在秋葉原買完東西後,就回旅館休息,結束一天的行程了。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