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一, 4月 30, 2007

TEAM Entertainment Live Act 2007

TEAM Entertainment Live Act 2007 官方網頁

昨天上網時忽然想起有這活動,所以今天下午就跑去「渋谷」想看。不過一到了那才發現我走到迷路了…… 囧rz

總之後來發現只要從「八公口」出去後,直直走,右手邊的某條小巷子進去就是 OEAST 會場了。

要進場要有票,票有分預售的跟當天買的。預售的票有分 A 跟 B 兩級,當日券則是算自由席。總之入場時是先由 A 開始,接著 B ,最後才是當日券。(一張 6000 圓實在很貴)

入場時可以拿到一些廣告單和 Ar tonelico 好結局的片尾曲「ファンタスマゴリア」的樂譜。另外還要付 500 圓的飲料錢這樣。門口左邊有在賣活動相關的音樂光碟這樣。

演唱會流程分第一幕(兩小時)、中場休息(十分鐘)跟第二幕(兩小時)。第一幕是歌手(片霧跟茶太)的暖身和幾位 GUEST 獻唱一曲跟賓主互聊個幾句,還有「はれちゃった」的「霜月はるか」、「片霧烈火」跟「茶太」的三人主持秀;第二幕是歌手(みとせ跟霜月)的暖身和「真理絵」獻唱的 MANA KHEMIA 插入曲「ねぇ」,最後則是 Ar tonelico Hymmnos concert 的部分曲目的演唱及合唱,還有假面樂團的亂入。

我對各位歌姬的印象嘛……

  • みとせ - 好酷,另外還會接收天音,說些奇怪的發言。
  • 石橋優子 - 棒棒棒。
  • 霜月 - 聲音充滿和諧的波形(?),聽來很暖和。
  • 片霧 - 對不起我沒想到胖胖的這位就是片霧…… Orz 不過這高低音(?)轉換好棒!
    (2008.08.11 補充一下,最近有人提起霜月身材的事,我找了一下發現網路上片霧的圖片是相當瘦的,所以……也許是認錯人,也許是衣服造成的錯覺…?總之在這說聲抱歉。 m(_ _)m)
  • 茶太 - 印象不深(逃)
  • 真理絵 - 感覺很時髦(?)

然後 Ar tonelico 的監督土屋出來後,全場可說是 HIGH 到翻過來。(前面 Mana Khemia 插入曲唱完後,特別來賓的 A9 監督吉田出來時也是有 High 。)

總之假面樂團的ディアン帥翻天呀!

然後 Ar tonelico Hymmnos concert 的演唱順序大概是這樣吧?有點忘了。

  1. みとせのりこ:EXEC_LINCA/.
  2. みとせのりこ:EXEC_SUSPEND/.
  3. 石橋優子:そよかぜのうた
  4. 石橋優子+ディアン:Vork of love
  5. 終曲(霜月+石橋+みとせ):EXEC_RIG=VEDA/.
  6. 安可(全員):ファンタスマゴリア

總之雖然入場費有點貴,不過能聽到現場演奏的樂器跟演唱算是還值得的,雖然我木耳聽不出來有多好啦。 Orz

補充(2008.03.17)

順手補充一些相關的討論或網站。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