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一, 5月 31, 2021

【安卓手機】救回誤刪的「電話」圖示(Google Android smartphone telecom services)

前言

手機使用者,有時都會不小心把桌面的 App 圖示誤刪或移不知哪去,大多數時候,沒特別跳訊息出來確認的話,都只是被隱藏起來而已,去「所有應用程式」中應該都找得到。

這邊提供真的找不到在哪的人一個參考。

先找「所有應用程式」

如果沒有刪掉 App 程式本身的話(安卓通常使用者資料是不會因為刪程式而被一併刪除的),找一下手機桌面的「所有應用程式」這個程式集的資料夾看看,裡面應該會有「手機」的圖示,再重新拖出來桌面就好。

都找不到圖示耶

先在桌面空白處,按住不動,叫出「管理桌面」的程式,進右下方「桌面設定」,裡面有個「隱藏應用程式」的,找看看有沒有,有就點一下,確認圖示右下角是眼睛張開的話,再按左上的左箭頭儲存,沒有看到就繼續往下看。

真的找不到啦!

「電話」這 App 在 GooglePlay 商店中是找不到的,這算是聯絡人裡面的一個附加功能。

這邊我建議先抓 Google LLC 官方的「聯絡人」的 App,先確認一下你的手機裡的聯絡人資料(通常要從電話 SIM 卡抓來匯入),是不是還在,還在的話就都從左上的三條橫線,選同步,都先匯入自己的 Google 帳戶中保存。

聯絡人 -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

用 Google 的聯絡人同步好聯絡人資料後,再照前面的步驟,看看你的「電話」圖示,有沒有回來了,還是找不到的話,先去開手機內建的「聯絡人」,這個其實就是打電話的功能了。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