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五, 10月 13, 2017

為什麼要台灣從中國分離出去,而不是叫中國滾出台灣。

健保卡身分證新台幣國軍飛彈總督府土地等的這些是實體物,不是改個國名,就會消失掉的。

是中國該滾出台灣,而不是台灣該怎麼從中國獨立。

台灣自古不屬於中國,不必經過從中國獨立出去的步驟,照樣是個主權獨立國,自治權在台灣手上,不是中國。

只是現在佔地為王的政權叫中華民國,這點必須所有住民都讓這政權走入歷史,才能有新的政權,在現有軟硬體基礎上,治理台灣。

就跟當年中國國民黨竊佔日本資產,當作自己政績一樣,有差別的只是,我們的新政權,是要拿回屬於我們自己打拚來的一切,而不是讓個難民政府,搶光我們的一切,還得承認他們乞丐趕廟公的行為是正當的。

如果還想要在這片土地上生活,那就不能老當個亡國奴。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