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五, 8月 26, 2016

蔡英文執政百日,我們還要忍受民進黨多久?

前言

很多人可能選後就忘了,統媒還是統媒,狗報還是狗報,現在還是他們在決定要餵人民吃哪些飼料,如果人民還是不學會自己去尋找真正的食物的話。

答案是再忍三年。

因為才換執政黨三個月,其他黨根本不成氣候,還不談第三大黨是親民黨。如果現在就已經認定民進黨就是國民黨、兩黨一樣爛,所以民進黨怎樣都不願多聽多看他們一點,那現時點也就只能去選擇國民黨或親民黨。

時代力量緩不濟急,社民跟台聯被選民給放生後也只能先想辦法自己救自己(這裡是指政黨輔助款的 3.5% 門檻),所以有急件很趕,忍受不了民進黨繼續執政,也不願意跳過媒體,直接影響政府的,那就只能接受別人「不然你回去投國民黨呀」的冷言冷語。

不需要因為換了民進黨上來,所以就害怕自己站出來遊行抗議,是在反民主或不愛台灣。真正傷害這個社會的,是接受虛假的餵養環境,不敢走出籠子的家畜心態,而不是想反抗政府就出來反抗的行為。

簡單說國民黨都還沒死透,民進黨也還有在抽國民黨的銀根,現在就開始懷念強人政治,威權統治,新政權一上台就馬上把問題搞定的幻想,那很不實際。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