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三, 4月 20, 2016

[熊本震災捐款] 高雄市社會局捐款管道(熊本地震 2016年 The 2016 Kumamoto Earthquake)

臨櫃匯款

陳菊 (花媽) 市長 - 不要讓這個笑容消失!... | Facebook

  • 銀行:高雄銀行公庫部(代碼:高雄銀行 016/公庫部 102)
  • 戶名: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
  • 帳號:102103031319
  • 備註:註明「捐助日本九州熊本震災」

陳菊 (花媽) 市長

2016年4月15日 22:16

不要讓這個笑容消失!

讓朋友知道,需要的時候,我們就在這裡,為他們準備好最溫暖的擁抱,幫他們擦乾眼淚、鼓起勇氣,渡過難關,就像在高雄氣爆、南台地震時候,熊本的朋友們所給我們的幫忙一樣。

為了幫助熊本震災,我們設置「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帳戶受理各界賑災捐款,款項將直接交給熊本縣廳、熊本市政府來運用,以協助日本持續進行救援及重建工作。

我本身也將捐出一個月的所得,期盼大家一起來幫忙喔!

雖然熊本縣本身有設置震災捐款帳戶,但跨國匯款程序對很多想幫忙的朋友來說,可能有許多困難,也有的人需要捐款收據,所以我們特別設置熊本震災專戶,讓國內民眾得以簡便手續捐款,並可開立收據予捐款人,希望這樣能幫上更多的忙!

捐款戶名: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
帳號:高雄銀行公庫部102103031319,並註明捐助日本九州熊本震災
(為利開具捐款收據,請匯款後將收據傳真或掃描以電子郵件寄送社會局,傳真電話:07-3315872、kcgsw3373373@gmail.com)
或可親自向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捐款,洽詢電話07-3368333轉2064陳小姐。

而要直接捐款熊本縣的朋友們,以下是匯款資訊:
肥後銀行県庁支店
帳號 0000012
帳戶 熊本県
地址 熊本市中央區6-18-1

超商代收

全家超商 FamiPort (高市府設熊本震災專戶 陳菊市長率先捐一月所得 - 最新消息 -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

  1. 服務/公益(畫面左邊)
  2. 愛心公益(畫面右下)
  3. 愛心捐款
  4. 熊本地震捐(畫面左上)
  5. 勾選「已詳細閱讀條款」再點「同意」
  1. 捐款金額將由店舖代收後,依約定時間,統整轉匯至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日本九州熊本震災),款項將由高雄市政府直接交送熊本縣廳、熊本市政府運用,以協助日本持續進行救援及重建工作。全家便利商店不收取任何手續費。

  2. 捐款金額單筆以新台幣 100 元為單位,上限為新台幣 2 萬元。

  3. 請配合操作程序,務必填寫頁面每個選項內容,持繳費單至櫃檯完成繳款,索取繳款證明(此證明不能抵稅)。

  4. 若欲索取捐款收據,請填寫完整捐款相關資訊,以助後續統一寄發正式捐款收據(可抵稅)。

  5.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服務專線:07-3368-333 轉 2060 ~ 2064(鄭小姐)。

備註:為何是高雄市發起募款

高雄熊熊本熊是好朋友的關係。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