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二, 2月 02, 2016

【沈富雄】事蹟整理用

前言

最近因為鄭運鵬立委,邀請沈富雄當國會助理一事,引發極大反對聲浪,最後還演變成差點要割鄭的闌尾,跟沈主動請退助理一職的後續。

但我個人對一個中華民國政府解禁黑名單後,特地從海外回來,肯在窮困期的民進黨裡呆 20 年,最後自覺沒法出頭才退黨的人,到底可惡在哪,挺有興趣,所以向人討教了一些資料,這篇就當成一個出發點,先來收集相關的資料。

(因為他退出民進黨後,幾乎只上「中視」「中天」「TVBS」,所以我對他在節目上的發言,到底是不是有為了配合幕後老闆,而調整政治傾向,稍做一些保留)

……不過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想浪費生命,在聽打這些節目的逐字稿上呀。

已整理好的資料

沈富雄與鄭運鵬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