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四, 2月 11, 2016

【20160206台灣南部地震相關】有個去年底才搬到台南的,說要日本人去台南觀光。

前言

原文來源:日本人のみなさんへ。台南地震へ募金なんかするより、台南人がもっと喜ぶ応援方法を台南在住のぼくは伝えたい - あしたはもっと遠くへいこうあしたはもっと遠くへいこう

簡要說明

有個去年搬到台南 guest house 的日本人,認為日本媒體誇大了台南當地的震災情況,只報金龍的,會害日本人不敢來台南觀光,再加上登革熱疫情的問題,觀光客變很少,所以希望日本人不要看到新聞就不來台南

個人點評

文章太長了,而且現在的確缺水,不太適合讓觀光客遊玩,再加上要一併查其他違建,在告一段落前,設定為危險區也合理,募款放著繼續募,但是網路上要多一些金龍受災戶以外的平衡報導。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