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四, 8月 20, 2015

(下載)公民開放文件計畫「【區公所】代理委託書」

前言

「公民開放文件計畫」是以公民之力,將自行建立的各機關團體的紙本文件,以開放文件格式(OpenDocument),上傳至網路,供大眾自由存取、下載、編輯之用。

計畫本身無任何強制力,無任何官方網站,唯一的要求只有使用開放文件格式,如 odt , ott , ods , ots 等。「字型」不限制,但請務必附上 pdf 檔供確認原本的排版。

建議使用軟體:LibreOffice(開放文件辦公軟體)、Google 雲端硬碟(檔案分享及同步更新軟體)

【區公所】代理委託書

文件說明:

有事無法去區公所辦理時,可以委託他人前往。委託時,務必先在自己的姓名欄位上,「親筆簽名」,並將「身分證」「私章」交予受委託者,當天也「必須開啟手機」等聯絡電話,方便區公所人員聯絡。

文件預覽: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