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六, 3月 14, 2015

[手機] 如何裁手機 SIM 晶片卡(MiniSIM NanoSIM iPhone5 智慧手機)

  1. 沒有工具,絕對不要自己裁,除非你有辦法自己申請一張新的。
  2. 不需要弄薄,只需要裁小片而已,所以厚度不必管。
  3. sim_cutter_template.pdf 這張圖印出來,然後把 SIM 卡放上去,要裁成 Nano 的話,就放在 Nano 上,然後畫出大致的切割線。
  4. 照切割線,用鋼製剪刀,把多的部分剪掉就好。
  5. 剪裁晶片時,只需要注意,只有 正中間 1cm x 0.7cm 的區域是真正有用的,剩下的金屬跟塑膠部分都是純裝飾用途。
  6. 要把裁好的晶片,裝進手機時,插槽的固定座,是把晶片卡含原先的塑膠殼,卡在那個位置上,而不是用滑的夾進去,所以裁剪的尺寸可以隨便點,只要盡量確保晶片卡四邊平滑就好,這樣可以避免卡槽被刮壞。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