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一, 11月 10, 2014

各位公務員,請問你存得到幾百億嗎?

前言

打權貴時,說柯財產比連多。談清廉時,又說連有錢不貪。這種人活該一輩子吃黑心油,當永遠的奴隸。

勞保跟清廉都是法律規定的底線,不是拿來當福利加分的,拿本來就該具備的事來宣傳,跟小學生拿 60 分剛好及格的考卷到處炫耀有何兩樣。

教師等的公務員,存一輩子都存不到一億元,連家單一個無職的勝文就有億元了,這還只是名下看得見的。

實際上整個連家含他們的基金會,海內外擁有的房地產跟銀行存款、股票等資產,可能是幾百億、幾千億。

一個公務員,努力三輩子,請問你存得到幾百億嗎?

順帶一提,1986 年連戰父親連震東過世,連戰未繳交遺產稅,因為他的名下財產是負債一千萬。

別再相信吃到肥得像頭神豬,就不會再吃更肥的這種荒謬論點了!

(※11.27補充:因為上面的文章有一點點說明不足的地方,特此補充一下,連家是兩代公務員,下面有一些資料,有需要請自取)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