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六, 8月 02, 2014

【高雄氣爆】給還活在未來的諸葛(To bumblers who are living after Gas explosion in 07-31, Kaohsiung, Taiwan)

前言

恭禧你!你得到獨一無二的機會,可以穿越到 2014 年 7 月 31 日晚間 20:50 的高雄三多路!

現在,帶著你的預言及智慧,去疏散民眾吧!

三十六計

你使用了「三十六計」!

在充滿濃到化不開的不明氣體的街上,超過 200 名的活生生人類悠悠哉哉走著,有的點火抽煙,有的狂打手機罵你這擾民的傢伙,有人玩電子遊戲,總之你花了剛剛好三小時,終於好不容易把大家都柔性勸出家門,走上街頭了。

接下來你還有不到五分鐘,可以把吸了堆臭氣的活人,帶到安全的地點,加油吧!

空城計

你使用了「空城計」!

在充滿濃到化不開的不明氣體的街上,你跟大家說「接下來3小時就會爆炸,請大家配合,滾出家門,乖乖讓警察帶走!」,於是為了快速帶走超過 500 名的活生生的住戶,你從高雄各地,派進了兩倍的 1,000 名警力(含 1/10 學生國軍替代役)去敲門,還有 2,000 名警力站在「起爆點」外拉隔離線,大家全在街上推推擠擠拉拉扯扯,花了剛好3小時,總算把 300 人拆鎖破門架走了,不過卻有大約 100 多人又跑回來要拿東拿西的。

接下來你還有不到五分鐘,可以把吸了堆臭氣的民眾及警察,帶到安全的地點,加油吧!

關門捉賊

你使用了「關門捉賊」!

在充滿濃到化不開的不明氣體的街上,你什麼也不說,就只是派警察,去把每家每戶的門堵住,不給進出,並派 1,000 名警察,到處封路,實施戒嚴令,連警消都不准進入封鎖線內。

3小時過去了,「碰!」恭禧你,沒有人員傷亡,不過因為被追究執法過當,財物損失的責任,所以你成了被告,還真的被判有罪,當上阿扁之友,接下來你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和阿扁聊獄中生活了!不過你仍是人民心中的大英雄!

補充資料

為了不成為事後豬哥,穿越回過去前,你最好先記下所有爆炸地點、疏散範圍、避難地點的地圖,免得被這堆鍵盤酸民給酸死。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