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日, 5月 04, 2014

[為警察加油] 民主自由的國家,人民有權讓人當選,就有權叫人下台。

個人訴求

民主自由的「中華民國」不要只會製造對立與暴力的總統,讓馬英九及幫凶政客下台,幫警察成立工會,還給警察人員「人」的基本尊嚴、自由與權利,不要讓警察只是政客手上的冰冷冷的棋子,可以不顧他們的生死,只為少數政客個人的選票及安危,而浪費警員有限的生命,及抹殺警員身為「人」應有的「良知與良心」

孫逸仙所著的三民主義中提到:「人民應有選舉、罷免、創制、複決的權利。」

現在,正是人民「罷免」不適任政客,及「創制」有利人民政策的時候,不要因為惡法亦法,就忽視惡法違憲的問題,要得到「人」應有的基本尊嚴、自由與權利,就要站出來對抗政府的惡法。

(※註:本文並非在鼓吹各位推翻中華民國,而是在告訴各位「您的權益,不容放棄」。)

(※註:另外本人目前並無尋短的意思,也每天都只宅在家裡,沒汽車沒駕照,不會跑去山裡或海邊,或是不小心掉進任何製作消波塊的工具中,如發現本人「被自殺」「被車禍」「被掉海」「被失蹤」等,皆非本人所能控制之結果)

(※註:可以的話,也順便幫消防人員成立工會!

相關網站

反面教材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