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六, 4月 12, 2014

[.MOE] 萌網域名稱首年度免費申請開跑!

前言

簡單說就像 google.com 或 moe.tw 或 wikipedia.org 後面的2或3個字母一樣,現在也有「moe」這個字母結尾的頂級域名(TLDs = Top-level domains)可以用了!

現在申請成功的話,第一年是免費使用的,第二年起,會看你的域名的價值,來決定年費,基本上是日幣 2,000 圓起跳。

官方申請網站

向管理域名的 ICANN 組織申請「.moe」這頂級域名的,是日本一家叫 InterlinkISP 公司。你可以在他們的申請頁,填寫些資料,等審核通過,就可以有一個你專屬的 .moe 域名了。

需填寫的資料

「.moe」官方申請頁中,依序填入以下資料,再等候審核通過即可。

  1. 勾選「公司、團體」或「個人」(也可以都勾選)
  2. 姓名(可能用暱稱或筆名也可以)
  3. 公司、團體名稱(如果有勾選的話)
  4. 電子郵件信箱位址
  5. 想申請的域名(請填「○○○.moe」這樣,基本上開頭結尾不要用減號「-」其他都隨便,也可以用日文字)
  6. 網站內容概述
  7. 轉址到既有的網站(填你要轉址過去的網址、沒有的話也可以留白)
  8. 你的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的帳號

相關文章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