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四, 4月 17, 2014

[給台灣人] 當強暴犯在侵犯你母親時,就該出來對抗他們。

前言

有任何疑問或需求,請在此篇網誌底下的「張貼留言」中,留下你的 Email 帳號及問題,只要我不回覆該留言,你的留言就不會顯示,只有我(和 Blogger 管理團隊)才能看得到,我收到你的留言後,會抽空用 winiah 開頭的信箱帳號,回覆給你。

你是在台灣出生長大的嗎?
你是吃台灣食物長大的嗎?
你是受台灣教育長大的嗎?

如果任何一項你的回答是「YES」的話,那台灣應該稱得上是你的母親。

現在有一群強暴犯,正在侵犯你的母親,還想讓更多強暴犯一起加入,如果你在此時選擇漠視不管,或奉承迎合,那你不是犯○,就是 S○NOVA MICCHI!

不要讓這些強暴現行犯繼續侵犯你的母親,不要讓這些強暴現行犯可以射後不理逃至他國。把反抗這些強暴犯的意志跟力量傳下去給每一位台灣人!

(※註:不是住台灣,但也討厭那些只顧自己爽的強暴犯的,可以自行把「台灣」換成你自己的土地,本文不需理會任何現行的著作權法規定,歡迎隨意轉載修改)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