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二, 10月 15, 2013

[Win7] 如何把用 AppLocale 設定好捷徑的程式釘選到工作列(Windows Vista 7 8 通用)

前言

如果你沒辦法安裝 AppLocale 的話,請參考下面這篇。

[Windows] 解決 AppLocale 無法安裝的問題 (Vista Win7 Win8)

簡單說明

其實也挺簡單。

執行 AppLoc 捷徑後,開出的程式視窗,釘選後,就會變成不經過 AppLoc 設定來執行。

所以,進 AppLoc 程式選單資料夾內,直接設定要把該程式釘選到工作列就好。

開始 → 所有程式 → Microsoft AppLocale」,直接對裡面的程式捷徑按滑鼠右鍵,就有個「釘選到工作列」的選項了。

……不過缺點是工作列會跑出兩個同樣的圖示!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