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一, 10月 14, 2013

[遊戲記錄檔] 瀏覽器線上用 Flash Player 玩的遊戲的存檔位置(linux 跟 Windows 都通用)

前言

弄完 Google Chrome 使用者設定檔後順手寫一下的!

(※註:下面的 [UserName] 就是你當初設的作業系統帳號名稱)

(※註:要複製過去前,記得先把 Macromedia 目標路徑下的 Flash Player 資料夾整個備份(比如說壓成 7z 檔,以免出錯)

(※註:我個人實驗的結果,Chrome 是完全沒有用就是,改掉 #SharedObjects 下所有資料夾的名稱,再開新遊戲記錄存,檔案也沒變化,怪怪的,Firefox 跟 IE 就完全沒這問題)

linux 的預設使用者設定檔位置

/home/[UserName]/.macromedia/Flash_Player

這個 Flash_Player 資料夾,裡面包含很多我也不知道的玩意。

Windows 的預設使用者設定檔位置

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Macromedia\Flash Player

這個 Flash Player 資料夾,裡面包含很多我也不知道的玩意。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