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五, 10月 11, 2013

[Firefox] 修正 Fx 3.1 版後輕輕拖拉分頁會開啟新視窗的問題(bug489729 - Disable detach and tear off tab)

前言

當初以為是 Tree Style Tab 的設定有問題,不過其實是這個臭蟲(新設計?)的問題。

另外,裝好後,要記得手動去「工具 → 附加元件 → 擴充套件 → bug489729 → Disable detach tab」中勾選後,才會生效。

安裝擴充套件解決的方法

安裝 bug489729 (Disable detach and tear off tab) 後,重開啟 Firefox(注意一下你有沒有還在下載的東西),進「工具 → 附加元件 → 擴充套件 → bug489729」,勾選「Disable detach tab」即可。

參考資料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