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二, 6月 22, 2010

[花博]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快讀快懂

前言

相關簡介請見2010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 緣起與概述

  • 名稱: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2010 Taipei EXPO/2010台北国際花卉博覧会)

  • 時間:2010 年 11 月 6 日至 2011 年 4 月 25 日的每天上午九點至晚上十點(預計於2010 年 10 月期間試行營運)

  • 簡介:花博是行之有年的國際博覽會,今年爭取到主辦權的是台北市。

  • 主題:自然與人文的和諧共生

  • 內容:綠色建築、賞花喝茶、遊玩台北、刺激消費。

  • 展區:展區範圍在捷運台北車站「淡水線」往北,以「捷運圓山站」和「民族東(西)路」為基準,朝東北方至河堤和大直橋之間的範圍。詳細展區地圖請見:2010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 展區全覽

    1. 大佳河濱公園區(無展覽館)
    2. 美術公園區
    3. 圓山公園區
    4. 新生公園區

  • 門票:除註明「三日票」「全期間票」「紀念套票(十二張全票)」「免費入場」外的全是一日票,票價請參考:2010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 票價資訊

  • 交通:因為花博會場周邊沒有提供停車空間,請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詳細搭乘資訊請見:2010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 交通資訊

    1. 捷運 - 圓山站(紅線的淡水線往北方的淡水方向)
    2. 捷運+公車 - 松山機場站(捷運文湖線)下車轉乘花博免費接駁公車
    3. 公車 - 市區公車路線資訊貼有「行經花博」交通資訊圖者
    4. 外縣旅客 - 總之坐到台北車站去再搭捷運過去圓山站。
    5. 國外旅客 - 從桃園機場來的話,搭長榮客運到「錦州街口」再走路或搭車從「吉林路」往北即可。

  • 備註:基本上瀏覽花博網站並不需要用到 Flash Player。

  • 圖檔:展場圖片(Google Maps)動畫版,及非動畫版(1)(2)

相關資料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