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六, 12月 26, 2009

[C77] 簡單介紹一下現在住的地方

前言

因為 C77 期間這裡八成會擠滿人,我想少點爭房的人,所以暫時不寫名稱了……雖然這裡其實就跑活動而已,並不是很舒適的地方啦。

優點

  1. 會員制,但可以用護照加地址電話辦理會員卡,也能存會員點數。
  2. 採有線網路,只要會設定固定 IP 和 DNS 的話,Ubuntu 也能連。(要記得先關掉無線網路並在設定時讓網路更新設定值)
  3. 店內閱讀免費的漫畫雜誌跟一些小說都是名作居多(但十八禁區的基於法律規定是不能在非包廂處看的)
  4. 有將吸煙和非吸煙的區域分層,而且室內在冬天也是暖到你會想吹電扇。
  5. 除了櫃台那層的食物和文具用品等的,和販賣機的東西外,絕大多數的食物(冷熱飲)都是免費的。
  6. 除了上述的東西外,絕大部分要付錢的,都是離開時才需要付錢。(如洗澡之類的)
  7. 基本上只要帶洗臉刷牙的用具,和刷身體的布,跟自己愛穿的室內脫鞋和換洗衣物,剩下的都不必特別準備。(但是沒提供清洗衣物的地方就是)
  8. 包廂內的小保管箱,和大型保管櫃,只要待在裡面時,都是免費使用的。(要離開時一定要記得帶走不然工作人員清理時會處理掉,還有也不能離開太久,暫時離開前一定要跟櫃台登記。)
  9. 服務人員很親切,各種說明文件都簡單明瞭,設備都屬中上水準。

缺點

  1. 包廂隱密性不太高,只能遮住高處,有些房間連遮下方的布廉都沒有,門也不能上鎖。
  2. 在裡面時無法清潔衣物,一定要自己另外找地方清理。
  3. 假日(五六及國定假日)時的深夜包檯費好貴 QwQrz
  4. 滑鼠有點難用(呃)
  5. 廁所不是每層都有 orz
  6. 椅子沒附輪子 orz|||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