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六, 12月 26, 2009

[C77] 簡單介紹一下現在住的地方 (2)

前言

基本上跟前一篇的差不多,但是……

優點

  1. 相對便宜,包兩小時以上的話,附送三十分鐘的沖澡時間。
  2. 睡舖還算大,也有提供小毯子。
  3. 有線網路有 DHCP 功能,插上線,把有線網路連線以外的關掉,就能自動設定到好。
  4. 包廂的門可以上鎖。
  5. 免費冷熱飲。
  6. 可出借毛巾和拖鞋。

缺點

  1. 網路速度有點……我想可能是有 P2P 管制(雖然我沒弄),所以無法同時跑很多連線吧,應該不是速度太慢。
  2. 因為「就只有」房間提供個由內上鎖的鎖,所以你想出去喝點東西、上上廁所、看看漫畫還啥的話,一定要把東西帶走,或是拿到街上的保管櫃中塞,老實說有夠麻煩的。
  3. 有飲料,但種類實在很少,也沒有多少清淡口味,更糟的是沒有白開水,自水來也不能喝。(而且最糟的是,每次一定會從免費提供飲料的販賣機中掉個紙杯來裝,雖然這可以解決得一直跑來跑去的問題,但每次要喝啥都要個紙杯實在挺浪費的。)
  4. 照理說有將抽煙、禁煙的區域分層,但空氣中還是會有煙味,沒有禁煙區,不想吸煙的要看運氣,更別談隔壁的情侶檔有夠吵的,打個字不必像 SEGATA 三四郎在毆打控制手把一樣大聲吧。 -o-
  5. 總之館內可以吃的東西好少 QwQ
  6. 還有就是房間內好像沒有提供衛生紙……
  7. 洗澡水的熱度得自行調整冷熱水兩邊的比例。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