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二, 1月 13, 2009

訪客留言簿(2009)

去年的 Comiket75 也沒啥好寫的!(快速打滾離開)

不過其實是我想不出來除了「一堆人,在找最後尾。」以外,還有什麼好寫的啦,照片倒是拍了一點點。

總之歡迎留言,今年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個工作。 :x

去年的訪客留言簿

12 comments:

大只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ini 提到...

>大只

我這裡的留言簿只要開一篇 blog 文,再把這 blog 文的超連結放在你喜歡的地方就可以了。你可以進 Blogger 後台找版面配置,在網頁元素的頁籤裡面「新增小工具」,找能放超連結和文字的(如連結清單和 HTML/JavaScript),加進 blog 模版後,自己動手在小工具裡新增文字及超連結就好。

至於我 blog 的模版,是選用「Minima」的基本版型,再自己加 CSS 下去改的。所以你隨便抓一頁儲存,回去慢慢研究 CSS 跟 HTML 是怎麼寫的,就可以弄出接近的效果來了。(如果覺得很困難的話,先從套用 Minima 的版型開始,然後想要怎樣的效果,再跟我問一下就好,只要我還記得怎麼弄就會告訴你。)

wini 提到...

>大只

對了,補充一下,套用新模版前,你的舊模版中的東西可能會遺失,建議備份一下。

另外你要的如果不是 Minima 的那種基本版型,而是想要我寫的某些效果,直接問一下就好,不必再套用新模版了。

(另外,因為你在這留下了電郵,但我怕這會讓一堆垃圾郵件找上你,所以我希望能刪除你的第一篇留言,不知可不可以?)

大只 提到...

可以啊!谢谢你啊!

wini 提到...

刪完了,那下面我留個沒 Email 的作記錄,大家比較容易看懂前面在講什麼。
(這裡沒裝修改訪客回應的功能,所以會麻煩點。)

----
大只 提到...

  你好啊,我能要你blog的模板吗?我的email是:***
  还有啊,这个留言薄是怎样做的?谢谢啊!
   一月 25, 2009 2:31 上午

大只 提到...

新年好啊!我还是搞不明那个留言薄,那个链接,接去哪里啊?

wini 提到...

>大只

你好像挑了 HTML/JavaScript 的小工具,不過裡面放的東西感覺不太對。

你先在 blog 中新增一篇文章(照平常寫文章的順序那樣),發文好後,回首頁看,應該會發現多出一篇文章(在這假設這篇標題叫「留言簿2009」),你點一下這個「留言簿2009」的文章標題,Blogger 會帶你到這篇文章的獨立頁面,這時你看一下網址列,把那個網址複製下來,照下面的格式,貼進你的留言簿那個小工具裡就好。(下面的<跟>是全形的,你要自己轉成半形。)

<a href="網址">留言簿2009</a>

(上面畫粗體字的「網址」和「留言簿2009」兩項要看你的情況自行修改成適當的填入)

大只 提到...

首先十分感激你的帮助!我还想问,为什么你的留言薄,按张贴的时候又去了另一个链接呢?我就是想有这样的效果呢?

wini 提到...

>大只

我看你的 blog 回應欄,應該是未正式啟用的 Blogger 草稿版本,而我用的是舊的 beta 提供的回應版本。(我雖然也可以用那功能,但我覺得讀那個回應欄太慢就不用了。)

你先登入 Blogger,進你的 blog 後台,會先看到你現在有的 blog 列表(我這叫「資訊主頁」),在這找到你要修改的 blog,底下會有一排「修改文章 – 設定 – 版面配置 – 檢視網誌」的,按設定,找左起第四個「意見」,有個「意見欄位置」的選整頁模式就好。

大只 提到...

超级无敌谢谢你啊!

訪客 提到...

您好,我在搜尋plurk css關鍵字時逛到您的網站,想請問plurk左上的通知後面的"(0)"要怎麼改顏色??謝謝!!

wini 提到...

>訪客

訪客你好,參考下面的程式碼看看,可以改的應該不只有顏色,但這裡只告訴你怎麼改顏色。

#alert_beacon { color: red; }

把 red 改成想要的顏色的英文,或是用 #09f 或 #0099af 的 RGB 顏色表示方式編寫,就可以換成別種顏色了。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