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六, 11月 29, 2008

[LVB相關] 直銷板板友 sukishiori 幫忙退貨的錄音片段

前言

這篇文章是『轉載』性質的,原始文章是放在 kklvb 的網誌的直銷版上sukishiori版友幫忙退貨的錄音片段 一文,錄音資料也在那一頁裡,還請各位移駕收聽。

而轉錄來的本文,為了網頁上看來比較順暢,我多少有更動排版或增減內容,可能會因此改變一部分的文章意思。如果比較想看原始文章的,建議上 kklvb 的網誌看。

最後補充一下,如果原作者網站有更新的話,這裡收到通知也會更新,不管是重新保護當事人,還是要暫時下架這篇文章,都看原作者意思,所以有問題請直接跟原作者聯絡。(要訂閱 kklvb 的 RSS 更新通知請按這連結)

(註:羅瑞納、羅瑞那應該都是指 LVB,有時候會打成羅瑞納應該只是打錯字而已。)

本文轉載自 PTT 直銷討論版 sukishiori(小賴) 版友的文章,歡迎任意轉載。

正文開始

原作者:sukishiori(小賴)

下面這一段是之前,我陪兩個逢甲的大學生,到台中會場辦理退貨時,與上線對質的錄音。

我向該陳姓上線說,因為該上線的一些手段,讓大學生造成經濟上的困難,這些上線不該把責任完全推拖掉,應該也要負責部份責任。

錄音很短,大約一分鐘,如下...

上線:「那我是說……所謂的經濟上出現困難?」

sukishiori:「對啊。」

上線:「我想要瞭解一下為什麼經濟上會出現困難?」

sukishiori:「你的錢是怎麼來的?」

想要退出的 A 同學:「跟我姐借的...」

sukishiori:「你的錢怎麼來的?」

此時,上線急著幫 B 同學搶答:「跟媽媽借的啊...」

B 同學:「那是...騙我媽借來的...」

sukishiori:「你騙你媽???」

B 同學:「他們(上線群)就是說...以其他藉口的方式,來先跟媽媽要到錢.....」

sukishiori:「..........」

上線:「其實我是這樣子啦...我是這樣子說的啦...因為其實...以資訊的部份來探討的話...說實在的啦...為什麼今天沒有辦法跟家人講清楚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怕他的家人會誤會...對...那其實我們的方式很簡單...我們只是跟他說有這樣子的方法,阿你們要不要去使用...你們自己決定...」

sukishiori:「.....喔。」

上線:「對...」

相信大家也看清楚...聽清楚了...

而 LVB 內部的經銷商,你們也看清楚了吧?

為什麼長期以來,我總是會特別注意你們經銷商的行為? 你們以為類似這樣的經銷商,在你們之中有幾個? 一個? 十個? 一百個?

如果我錄音公布到這個程度了,你們仍然認為,一切都是我小題大作,只為了故意在跟你們唱反調。

那我真的想問各位 LVB 的直銷商,你們還還記不記得人性兩個字怎麼寫?

如果事到如今,你們還認為可以繼續用以前那種方式運作下去,那盡量試試無妨,我等你們有更精彩的表現,我隨時等著你們。

對了,關於之前的錄音部份,想徹銷的話...那些上線們,請拿出你們的表現出來給大家看,證明你們是真的改過了,真的跟以前不同了,否則我不可能輕易徹掉文章和錄音。

反正我現在三不五時都有去你們會場聽課,也有些會員自知退不了錢,正在幫我收集你們的上課資訊,將來你們的課堂上在講些什麼,有沒有叫下線做不該做的事,我隨時都能知道。

如果風氣真的改善了,我會考慮把錄音徹掉,如果風氣繼續惡化下去,那以後會有更多新的錄音出現。

也請不要再去騷擾當事者,要求他徹文徹錄音。

如果讓我知道你們再去騷擾他,那也不用再找我談了,你們去找記者談吧,想當森青利通第二,我絕對不會阻止你們。

想談判的話,隨時歡迎你們打電話給我,你們客服主管那邊有我的手機電話。

就這樣。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