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六, 4月 12, 2008

明日今昔,何去何從。

前言

標題是因為我本來想弄個「尋找源頭」的記錄網站,不過只是往過去找太無聊了,所以再加個「記下現在參與的討論」與「規劃明天要開始的工作」。

簡單的目標

  1. 在瀏覽網頁還收發郵件(不太考慮)時,只要選取文字,就可以記錄事情到某個網站。
  2. 可以追蹤任何地方發表的文章或回覆(可能會需要利用本機資料庫製作頁內書籤),可以像寫日記一樣記錄一件事是從誰那聽來的,可以把要做的事情記下來製成行事曆。
  3. 大致上會採側邊欄放置所有條目,上方放置自訂的搜尋結果(附搜尋列)或分類標籤,剩下的才放置內容。(簡單說就像 Google Reader 的介面啦)

需要資本及技術

再說了。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