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三, 12月 05, 2007

Clover Point 體驗版開放下載中

警告,本篇文章的連結可能含有十八禁限制級內容,未成年者請克制一下不要進超連結裡的網頁。(以上是給家長設的瀏覽器監控功能看的,說到這我覺得針對超連結阻擋,然後針對關鍵字替換也就好了,像 Firefox 的 ProCon LatteFoxFilter 這種感覺的。)

日本那邊玩過的人的評價,可以參考看看 2ch 的 Clover Point(クローバーポイント) ぷちぷち1枚目討論串。

然後要下載可以從聖封那一個個找看看,應該在台灣的半夜或早上,會有一兩個分流站是有空位的。(我是推薦找 みらー萌え萌えJP 在半夜離峰時段用 Orbit 之類的下載會比較穩定)

體驗版的檔案情報:

  • 類型:WEB体験版
  • 日期:2007/12/04
  • 檔名:CloverPoint_TRIAL2.exe
  • 大小:325 MB (341,234,444 位元組)
  • MD5:896eeb4213d2d03043686158b0ac30fc
  • 備註:有配音而且時間算有點長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