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五, 5月 18, 2007

wini 牌辦公室套裝軟體

文件製作

1.1. 第一次執行時,會跑出個視窗,說明這不是完全的免費軟體,當作者需要用錢時,就會在啟動時彈出視窗請你捐點錢,當然你也可以用防火牆把本程式的連線給擋掉,就不會看到了。要求捐錢的彈出視窗的內容,大多是想買什麼東西,或是有製作了什麼新東西,這類的廣告文章啦。
1.2. 有個「編輯使用者介面」選項,可以修改選單樣式跟文字等的,還有附一個回報給作者的按鈕,不過按下去只會跟你說「就算你想算,我也不想收,支援多語言好麻煩的呀。」這類的訊息。不過你可以用剪貼簿來把資料拿出來就是。另外也可以匯入使用者介面資料檔(預定用xml)。
1.3. 文件視窗都有個「剪貼簿管理員」,文件主視窗的打開來,可以看見「暫存區」跟「標籤區」,暫存區是尚未分類的剪貼資料,標籤區則是在暫存區寫入標籤分類後,再按「分類規檔」按鈕就會自動建立相關標籤區規檔。另外大部分的時候,複製任何資料時打開剪貼簿管理員,就會在暫存區建立資料,並且加上如「瀏覽器」、「某某文件」等的標籤。另外本文件製作軟體中,有時會開出小視窗(如作者的要求贊助理由跟編輯使用者介面就是),這類小視窗都會有個「複製本資料至剪貼簿」的按鈕。另外文件主視窗,只要在選取文字的情況下,按「剪貼簿管理員」,就會自動建立一筆暫存資料了。剪貼簿中的資料,可以再進行編輯這樣。
1.4. 自動格式方面,以作者覺得自動處理會比較方便的為預設值,其它請自行調整。

繪圖

2.1. 本繪圖程式很簡單,就是鉛筆跟塗抹兩種功能而已。
2.2. 鉛筆功能在繪圖時,預設開啟依你的一筆劃線條的速度跟曲度,來計算各段線條粗細的功能。

網頁編輯器

3.1. 只提供良好的 HTML 所見即所得編輯介面而已,所有樣式都要自己另外手刻 CSS 來達成, JavaScript 則是只能用 HTML 原始碼編輯模式來寫。
3.2. 有附簡單的標準規格套用及檢查功能。
3.3. 簡單的語法變色功能、簡單的編輯使用者介面功能。
3.4. 可以輸入網址來匯入網頁原始碼進行編輯。
3.5. 有內附網路上的一些知名模版網址,跟網頁簡報網址。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