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一, 3月 05, 2007

CnC3demo 執行需求(參考)

作業系統需求: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32bit)

硬體最低需求: CPU 1GHz 左右或以上、記憶體加虛擬記憶體 2G 左右為佳、 顯示卡要支援 3D (詳細的我不會說明,總之用好一點的。)。

CnC3 demo 下載處 http://www.commandandconquer.com/intel/default.aspx?id=25

從「DOWNLOAD OPTION #1 - DIRECT DOWNLOAD」的是不必帳號也能下載的, 不過速度比較慢就是,而且也有同時下載人數的限制,建議多點幾次看看。 以我的經驗是30個小時左右能下載完……(汗)

然後下載下來的 ZIP 自解檔有 1.2GB 左右的大小,再加上這是自解檔, 所以你最好系統槽留個 2GB 來讓它解壓縮,或者用 7-Zip 等軟體, 直接用滑鼠右鍵選單中的選項解開到有空間的分割區去。

解開 CnC3Demo.exe 自解檔後,就可以執行解開的資料夾中的 setup.exe 安裝了。 這裡也需要有系統槽 500MB 左右的空間,安裝目錄 1.5GB 左右的空間。

安裝好後,會在桌面建立一個「 CNC3 DEMO 」的捷徑, 不過在執行前,請先確認你的 DirectX 有安裝到 9.0c 的版本, 而且要注意的是,是比較新版本的 9.0c 。 要安裝的話,請在之前解開來的資料夾中,找 DirectX 資料夾, 並執行 DXSETUP.exe 這個檔案來安裝。 (感謝 logs 的指正)

這樣子應該就可以正常執行並遊玩了,不過 CPU 太弱的話, 看影片可能會當掉也說不定,所以還是建議有 2G 的 CPU 和好的顯示卡啦。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