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日, 4月 24, 2016

【三秒反擊拳】「如果你認為台灣和中國無關,現在叫故宮馬上把寶物還中國。」

首先,故宮那些文物,不是中國共產黨的東西。那些嚴格來說算是無主物,因為原主人(清廷)死透了,誰搶到手,就是誰的。

再來,台灣人又不是中國的小弟,根本不必那麼聽話,然後被繼續當北七。

然後如果真的中國非要這些不可的話,那就叫他們付出代價、承認台灣不是中國的一省而是獨立的國家,可以加入聯合國等等的條件來換呀。

最後,其實大英博物館也沒還過人啥文物,沒道理台灣人就要乖乖還中國人,這些根本不屬於他們的東西呀。

結論就是這些連把台灣的中華民國護照跟身分證全撕爛,去用中國護照都辦不到的人,在那大中國主義的大頭症發作了,實在不需要太認真理會。

中文、清朝為止的文物、泛稱為中國文化的習俗與知識,都不屬於中國共產黨;中國怎樣,也是他國事務,不要一直想當中國奴。

……當然了,如果真的有人認為非還不可,那就叫中國國民黨還回去,順便叫他們滾回中國去,反正當初也只是靠著厚臉皮拿美援才能成功佔領台灣的,把中國國民黨還給中國,才真的能達到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