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四, 1月 07, 2016

2016 年新抱負與新希望

2015 年,七月、八月,我連續參加了兩位親友的葬禮,所以在思考,人到底該為了理想而燃燒得痛苦掙扎,努力奮鬥而在沒人注意的情況下死去,還是該賴活著,包著尿布,被親人不重視下而死去,這事我還在思考。

2014 年,318 學運,1129 大選,這些事情,讓我注意到,台灣人不只以前得為政治,而犧牲掉年輕光陰,在學一堆垃圾妄想文,現在也依然是活在屎尿坑中,努力想爬上來,即使這出口總是離得太高太遠。

即使肉體不再年輕,不過心靈保持積極,任何事,都只是要做,與不做的差別,沒有做不到的事。

總之從做得到的事,一點點開始慢慢做,不要勉強,老了也能做年輕人的活。平時多鍛鍊學習,以後總有派上用場的一天。現在就先從改變大環境的 116 投票,跟改變小環境的小搬家做起。

不過小搬家,還是要先穩定收入再說…… OxO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