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一, 12月 28, 2015

[秘技] 一個人的東京旅遊 - 車站免費 WiFi 網路篇

前言

部分車站站內有提供免費 Wi-Fi 服務,只要連上,再開瀏覽器認證,就可以使用。

另外每次連上線後,使用的上限是 180 分鐘(三小時),但是只要斷線重連,就可以再使用了。

(※註:不是很推薦用「Japan Connected-free Wi-Fi」這 App 來連線的原因,是感覺沒那麼聰明,但可能只是反應比較慢而已)

東京メトロ

在池袋等比較大的站點,開 WiFi 搜尋,就可以找到下面這個未加密的熱點。

  • Metro_Free_Wi-Fi

要使用前,請先在瀏覽器內,加上這網路書籤,會比較方便註冊。(※註:一定要先連上站內 Wi-Fi 後,才能看見下面網頁的內容)

然後進到車站內、月台上,開手機或平板,去搜尋 Wi-Fi 熱點,找到『 Metro_Free_Wi-Fi 這個未加密的連線,連上後,再去上面的網頁,註冊你的 E-Mail,同意一些使用事項及安全警告,就可以連上網路了。

都営地下鉄

Toei_Subway_Free_Wi-Fi

西武線

在北千住之類的站,也時也會搜尋到西武的 Free Wi-Fi,不過尚不確定要如何認證使用。

相關資料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